三言两语

私信不常看,没有及时回复望见谅
微博指路@三言两语_v

【青白】无言(上)

第一次写,ooc勿喷,感觉有些怪_(:з」∠)_



小青已经快要记不清这么多年间她陪伴着小白寻找了多少次许宣。


她看着小白一次次的惊喜,又一次次的失落。


“小青。”带着愁绪的一声叹息打断了小青的思绪。那人负手而立,垂下眼眸。“我寻了他百年,仍未曾寻到。”


她总是这般。小青咬着唇,手指捏着衣摆。


总是这般,不愿回眸看她一眼。


小青苦涩一笑。


小白方才说的是我,而非我们。


叹息一声,如往常一般走上前,从身后将小白拥住,偷偷摄取她脖颈间的清香,“姐姐定能寻到。”


总是这般,用最真挚的情感,说着最违心的假话。


小白沉默片刻,抚开小青的手,向前走了两步,望着山谷不语。


究竟是为什么?


小青紧紧的抿着唇,她百年的陪伴不如那个人类小子和她一起的几日。


忽然她看见小白猛地抬起头,闭上了眼睛,片刻后睁开,眼里精光四溢,流露着喜悦。“我感受到了!”


她喊的激动:“我感受到他的位置了!”


这句话淹没在风中,小白已然化作一道白光飞出百里之外。


小青愣神片刻忙追了上去。


许宣在的地方相隔并不算太远,约莫着一刻钟便到了地方。


这处风景倒是极美,不过二人并没有时间欣赏,因为许宣正躺在树上,嘴里叼着个什么,看着二人。


小青偏过头看向小白。


这般激动的神色是她百年间从未见过的模样。


她沉默的后退了两步,转身离开了。


她并不想看见他们亲密。


小白并没有发现小青离开。她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已然从树上跳了下来的男人,心中五味杂陈。


她说不出是什么感受,但见到这个人,她只觉得陌生。记忆中的空缺仍然未曾被填补上,反而不知为何更为难熬。


“...许宣。”她声音有些颤抖。


“姑娘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许宣挠头。


果真是不记得了。


小白笑了笑,刚想开口,便感受到另一只妖的气息。她凝视看去,是一只狐妖,模样精致,挺着大肚子朝着同样是狐妖的许宣走去。


她能看见许宣的神色瞬间温和下来,忙上前两步扶着女子,轻声的说着什么。


“这位是?”那女子柔声问。


“额....”许宣愣了愣,转念一想,道:“姑娘,这位是我的妻子。不知姑娘芳名?”


妻子?


小白一愣。


可心中竟是未曾有过半分难过。她难道不应该是难过至极吗?她蹙起眉,心中焦躁不安。她还缺了一样东西,一样很重要的,能够填补那块空缺的东西。


究竟是什么?


沉默了片刻,她开口道:“.....我是小白,曾被许宣救治过,今日前来报恩。”


她并没有骗人。小白想着,她失忆之时确实是许宣救了她。


许宣看起来很惊讶,他自然是不记得自己何时救过这样一个貌美的女子。“...有这么回事儿吗?就算是有,也不是什么大事,姑娘不必放在心上。”


小白点点头。“大恩不言谢,若是日后二位有需要的,小白定会竭尽所能。”


看着小白离开的背影,许宣碎碎念着摇了摇头,扶着妻子进了屋子。


他是真的不记得他何时救过这个女子。


另一半,小青漫无目的的到处走着,却发现自己步入了一处阵法内。这阵法似乎是一位法力高强之人所设计,她难以攻破。


颓然坐下,小青整理着思绪。


姐姐已经和许宣相见,她没理由再跟在姐姐身边扰二人清梦了。


“一只蛇妖?”妖媚的声音让小青警惕的跳起,望向那声音的主人。


那女子模样及其妩媚,一对柳叶眉微微挑起,一双桃花眼里含着媚意,看着小青。


她步子一虚便已经到了小青的眼前,她们二人身高相仿,对视片刻。那女子扬唇,葱指挑起小青的下颚,唇舌已然附上了小青的脖颈轻轻舔舐。


???


小青捂着脖子将面前人推开,罕见的红了脸,眼神却恶狠狠的瞪着那人。“你干什么!”


女人捂嘴偷笑,“还真是可爱呢~”话音刚落,她出现在了小青的身后,伸出手臂从身后环抱着她,头颅在她的肩膀处蹭了蹭。


小青这次没动。


并非她不想动,而是不能动。


“放开我!”她的身体不能动,嘴却可以说话。


那女人委屈的嘟嘴,凑到了小青的耳边,“你不是最喜欢这样抱你的那位姐姐吗?为什么不让我抱你?”


小青一愣,“你怎会知晓?”


“呵呵~这可是秘密呢,”她吐气如兰,“不过啊,若是你能和我做些事情,我便告诉你。”


“何事?”小青蹙眉,她觉得准没好事。


女子笑了,手脚缠上了她,嘴唇贴上了小青的面颊。


“自然....是快乐的事情~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57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