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言两语

私信不常看,没有及时回复望见谅
微博指路@三言两语_v

【凉薇】温度(十一)




走进了屋子里,凉冰沉下面色,观察着四周,却又在下一刻恍惚起来。



这里曾经是她的宫殿。



陌生而又熟悉。



里头东西摆放的位置和她记忆中似乎一样,凉冰伸手轻抚挂在墙壁上的画像。



那是她年幼时,凯莎为她画的。



「凉冰。」凯莎无奈的放下笔,走到凉冰的面前,将四处乱动的她抓住,抱起。



凉冰小手揪着凯莎的衣服,眨巴着眼睛。这是她的绝招,每每在姐姐带着点不悦时,只要对上她的眼睛,姐姐便会抿唇而后放过她。



今天的姐姐也是这样。



凯莎食指曲起,在凉冰的额头处轻敲一下,放下她。「坐好。」



凉冰瘪嘴,手臂环着凯莎的脖子不愿松手。「不要。」她奶声奶气,「我要姐姐抱着我画。」



「胡闹。」凯莎说着,却又顺手将她抱起,走到画板边坐下。「这样我怎么画?」



「就这样画嘛!」她蹬着小腿侧坐到凯莎的怀里,笑的灿烂。「画脸就好啦~」



凯莎哑然。沉默了片刻后拿起笔画了起来。



凉冰一辈子忘不掉那天。她看着凯莎认真的侧颜,几缕阳光从藤蔓的缝隙之中钻出散落在对方凝脂如玉的面颊上,亮的她挪不开眼,亮进了她的内心深处。



“....”凉冰回过神。



这些地方真是太容易勾起她久远的回忆了。



她深吸一口气,顺着记忆走进浴室,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。



“想回去吗?”这一声毫无征兆。



凉冰扣上衬衣的最后一个纽扣,站在镜子前整理了片刻,打开了门,看着外头坐在沙发上的鹤熙弯起唇道:“当然。”



鹤熙愣了愣,释然一笑。这当然是显而易见的答案了。她想,凉冰似乎并没有变化。仍然和曾经一样信任她。



这样的信任,当然是相对的。



“我想再见见那个女孩。”鹤熙站起身,笑。



凉冰踱着步子,“当然,有机会的话。”



“不如明天?”



“明天?”凉冰一顿。



“是的,明天。”鹤熙说。



“可是....”



“你知道的。”鹤熙歪头,脸上笑的温和,眼里却是可怕的寂静,“她拦不住我。”



凉冰恍然,她都忘了,鹤熙拥有可以和凯莎相当的实力。



可是.....



凉冰担忧的看了她一眼。她明白,这是一种折磨。



她和鹤熙不同。鹤熙已经陷入了泥潭的中央,被吞没殆尽,而她却是在泥潭的边缘挣扎,而后被救上了岸。



鹤熙已经回不了头了。



“没关系。”她的声音平静而温和,“我以前就说过的,记得吗?”



“什么?”凉冰红了眼眶。



“你和我们不同,”鹤熙走上前,将面前的女人拥入怀中,伸手轻抚她的发丝,仿佛一个慈爱的长辈,“你该属于幸福与光明。”



“那你们呢...”凉冰揪住了她的衣服。



鹤熙偏头吻了一下凉冰的发丝。



“我们将坠入深渊。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