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言两语

私信不常看,没有及时回复望见谅
微博指路@三言两语_v

【令后】十年如一梦(五)






长春宫几日的平静终究是被拜访而来的纯妃打破。


富察容音显得非常高兴。纯妃是她在年少时的闺中密友,入了府后也和她十分亲密。


她忙起身握住纯妃的手,亲热的拉着她,眼里含着笑意。“你来啦,快坐。”


魏璎珞站在那里没有动。


“璎珞?”富察容音回过头,瞧见这丫头低着头一言不发,身子还微微轻颤的模样一愣。她有些心疼的伸手掰开魏璎珞握紧的双拳,白嫩的手心里有几个鲜明的指甲印。


她怜惜的揉了揉,还捧着吹了吹。


“怎的这般不注意?”她轻声问。


魏璎珞瑟缩了一下,将手收了回去,忙跑出了屋子。“我去给娘娘沏茶——”她大声道。


皇后娘娘没有看见,可纯妃却看见了。


魏璎珞涨的通红的脸和染了红的耳尖。再瞧着面前人一副有些担忧的模样。


还有那个魏璎珞的眼神。她想起,心里都难免有些后怕。或许是她想多了。又或许是她看错了。


“皇后娘娘,臣妾身子有些不适,先行告退。”她起了身子,旁边的玉壶搀扶着她,垂眸告退。


富察容音虽是不舍,却也是什么都没有说,目送纯妃离开后,回了屋子里坐着。


“娘娘。”魏璎珞走了进来,手里端着托盘,上面只有茶壶和一个茶杯。


富察容音接过茶杯,拿起盖子轻轻滑了滑,不知是否该问。


“娘娘,您有话要问璎珞?”话音刚落,皇后娘娘便放下了茶,伸出了手。


魏璎珞一愣。看着眼前白皙的柔荑迟迟不敢握住。


“把手给我。”她说着,倾身将魏璎珞的手握在手心里。轻柔的替她揉捏。那印记有些深,到现在都还十分明显,可见方才魏璎珞握的有多紧。她毫不犹豫的相信若是魏璎珞的指甲再长些,现在这手中怕是已经鲜血淋漓了。


她越揉越心疼,动作也越发柔和起来。


“娘娘....”魏璎珞觉得自己的舌尖在打颤,“璎珞无事...”


她的手心有些敏感,可皇后娘娘一边揉还一边轻轻的吹气,这让魏璎珞有些难熬。


可皇后娘娘连理都没有理她。


当然,富察容音不会承认,当她握住这双略微带着点薄茧的手时,心中的安全感让她舍不得松开。


这样约莫着过了一刻钟,是魏璎珞先忍不住了。她张开手掌握住皇后娘娘的手腕,轻柔的按压着。


“娘娘,这是我和叶....”她猛地一顿,垂下眉头,“是...奴才在宫外时和一个老医师所学的按摩之法。您方才动了那么久,定是累了,璎珞帮您按摩一下。”


富察容音没有拒绝,垂眸看着魏璎珞一脸认真的模样,心底突然被触动了一下。


她了一个冲动。


一个——逾越的冲动。


她有些慌乱的收回了手。“璎...璎珞...”她有些磕磕绊绊,“本宫乏了...”


魏璎珞弯唇:“那奴才扶皇后娘娘歇息。”


将帘布放下,富察容音才满脸通红的睁开眼睛。


她方才竟是想.....亲吻魏璎珞。


这怎么能行?


她翻了个身,咬唇。


可心里又涌起了另一个声音——


——为什么不行?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5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