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言两语

私信不常看,没有及时回复望见谅
微博指路@三言两语_v

【令后】十年如一梦(十七)

我的记性.....微博发了这里忘了....QAQ





片刻平静后,魏璎珞看见对方愕然的抬起头。


“你....刚才说....”她难以置信的起身,眼神里的光破碎开来,就连声音都在颤抖,“你说她...”


魏璎珞垂下眸子,眼眶红了,“姐姐,离开了。”


这句话仿佛一块巨石压在高宁馨的身上,她颓然的跌坐在地上。


魏璎珞看着她。


这一刻的时间显得漫长而又压抑。


高宁馨站起身。“你回去吧。”她的声音轻的像春风,“本宫知道了。”


魏璎珞垂下眸子,起了身,“奴才告退。”


这注定是不让人好过的一天。


高宁馨轻抚着她最爱的戏服,那是魏璎宁得知她喜爱唱戏后细心缝制出来的。


“璎宁...”


出口的颤抖被她咽进喉间,将她脆弱的一面藏起来。可是发红的眼眶和从眼角滴落下的泪水却出卖了她。


“....璎宁....”


她低声呢喃,像是情人间的亲昵耳语。她曾经喜欢这样逗弄女孩,次次得逞,让女孩面颊绯红。对方嗔怒的声音仿佛贴在耳边,就在眼前,在她的面前笑着说——


「贵妃娘娘,您又在笑话阿满了。」


以及那天――


「您知道的...」女孩的声音破碎开来,她的神色委屈而空洞,带着点恐惧的颤抖,「我已经...不配再呆在您的身边了....」


高宁馨甚至没来得及问为什么,铺天盖地的言论就已经将女孩扔出了宫。


当她知道时,她已经找不到魏璎宁了。


高宁馨走到屋外,仰起头,她的眼里酝酿着一场风雨和被隐藏住的思念。


“今儿个天气还真好。”


她说。


魏璎珞回了长春宫。


这趟去储秀宫的时间不算太长。当她回到屋里时,皇后娘娘已然起身坐在桌边写字。


魏璎珞轻手轻脚的凑上前去看,发现对方正无意识的垂眸写着她的名字。


她弯唇,偷偷亲了对方一口。


富察容音一瞬间回过神,而后放下笔将纸猛地合上,偏过头不去看那个笑着的丫头。


“娘娘,奴才的名字好听吗?”魏璎珞歪头笑。



“那自然是——”


她转过身去,后头的话被封在了这个不算温柔的吻里。


魏璎珞小心的探入,对方毫无防备的接受。她们交融着,以最亲密的方式。


怎么能这么美好呢?魏璎珞在亲吻的间隙想着,皇后娘娘的每一个动作,每一个表情她都爱的无以复加。


爱的入骨,万劫不复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